新闻列表 新闻列表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转载:益都中心医院灾区义诊不停歇........

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青州市出现特大暴雨天气,全市平均降雨量266毫米。部分道路、桥梁和房屋被冲毁,不少村庄供电、通讯中断,多地经济作物和农作物受灾严重,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青州人民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突如其来的暴雨洪灾,没有摧垮青州人民的意志。灾难面前,全城爱心涌动,互助守望,汇成一股坚强的洪流。

作为潍坊市西部区域医疗中心,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在第一时间启动灾害的救援,积极救治伤员,组织捐款,参与消杀防疫工作,帮助灾区群众抗灾重建。9月4日上午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灾区医疗队积极参与青州市卫计局组织的“讲奉献 大义诊 送健康 灾区行 ”活动,走进王坟镇上白杨村。

牛建一理事长为王坟镇上白杨村送去两万元救助款

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牛建一理事长、青州市卫计局党委书记、

局长陈新增、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胜看望受灾群众

     灾害和财产损失给群众带来很大的心理创伤和压力,灾后心理援助与生命营救、物质救援一样,已成为灾难救援体系和行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益都中心医院特意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的专家及潍坊医学院心理系的专家,为受灾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和治疗,希望通过医疗和心理援助,使受灾群众能够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投入到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中去。

心理专家义诊并解答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