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最小化 最大化

联盟活动 联盟活动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爱无痕第二期:“温暖心·爱无痕”烧烫伤儿童家长心灵相约活动 招募通知

亲爱的妈妈们:

 

你对目前自己的状态满意吗?

你希望认识更多的患友吗?

你想提升你的生命正能量吗?

你想让孩子有个微笑的天使吗?

你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优雅从容吗?

欢迎你来参加"温暖心·爱无痕"烧烫伤儿童家长心灵相约活动

  

   活动组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

 

 

活动主题:烧烫伤儿童家长压力调试与情绪疏导活动

 

自从孩子出事之后,你过得可能一直都很辛苦:你不仅要照顾受伤的孩子,还要承受来自家庭、社会、经济等方面的重重压力。有时你会控制不住地发脾气,有时你会莫名其妙地烦躁,有时你会不由自主地悲伤,有时又会感到焦虑紧张......你非常想让自己平静下来,成为孩子能够依靠的坚实臂膀,为孩子的康复撑起一片 晴空,可是有时发现这很难做到。这是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故使你的心灵也受伤了,你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这种内心的压力有时又无法诉说,亲人朋友也未必真 正理解。这段非同寻常的心理创痛期,我们需要更加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所以,在这美好的初夏,让我们一起相约,敞开心扉,彼此倾诉,让你脆弱无助的心有个温暖停歇的角落!给自己一份力量,一切从心开始!

 

你将在活动中获得

 

 "温暖心·爱无痕"本期活动将为你提供一个温暖支持的空间,通过团队的支持力量和专业的心理帮助,让你把压力放掉,让情绪舒畅,让团队同伴的支持给你更多面对人生挑战的力量。


活动流程  



13:30-14:00:报到

14:00:活动正式开始

14:00-15:00:团体心理活动

15:00-15:30:讨论和分享

15:30-16:00:心理测评

16:00: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玲珑路恩济西园10号楼西二门3302号(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活动室)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6日(周四)14:00-16:00

 

行车路线

地铁6号线五路居C口出,60米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右侧西二门三楼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报名及联系

报名人数:限额10个人

(仅限烧烫伤儿童家长,现场请不要带小朋友)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

活动联系人:王禹涵  

联系方式:  13373567670

"扫一扫"加报名微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A5MzgwNQ==&mid=2655927241&idx=1&sn=60763c358f8640bb7c1504aa758bc810&scene=1&srcid=05238BZxdMkiyO30H1uhmCoK#rd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网页改版中

按照有关规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援助联盟”已经撤销!特此告知。2022年4月6日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最小化 最大化

北京百度公益基金会  国际美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进德公益  科学出版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美中教育机构  诺基亚  诺基亚  仁爱慈善基金会  世界图书出版社  世界宣明会  宋庆龄基金会  腾讯公益基金会  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  网易/蓝十字心理援助行动  五叶神  香港大学心理系  香港中文大学社工系  央视动画  壹基金  增爱公益基金会  赠与亚洲基金会  中国红十字会  中国心理学会  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  中科博爱心理医学研究院  中科院成都分院  中科院昆明分院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