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活动 联盟活动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心理援助2018国际研讨会暨汶川地震灾后心理援助十周年纪念大会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s76j2.html?hdb_pos=manager_info
活动详情

心理援助2018国际研讨会

 

暨汶川地震心理援助十周年纪念大会

为了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精神,以及22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落实"重视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援助工作"的议题,在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之际,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心理援助2018国际研讨会暨汶川地震心理援助十周年纪念大会",由西南科技大学和中科院心理所全国心理援助联盟联合承办。会议于2018年5月8-11日在北京和四川绵阳召开,将邀请参与过和有志于灾后心理援助的专家学者、政府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心理援助志愿者等参会,践行中国灾后心理援助体系建设和专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和平安中国建设。

 

 

 

一、会议主题

 

科技救灾不忘初心,心理援助砥砺前行!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5月8-11日

 

     2、会议地点:中科院心理所(北京)、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绵阳)

详情请点击此处:汶川地震灾后心理援助十周年纪念大会(第三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