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CCTV12报道:PM+中国应用启动

转载:PM+的中国应用 杏仁核

https://mp.weixin.qq.com/s/egQ4JmWSCatCG7brkAnJfA

问题管理家(PM+)的中国应用,在上周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学术会议上启动。

 

今天(11月21日),CCTV12的《热线12》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描述PM+用到了"简短心理干预措施"、"循证基础干预方式"、"可以由专业人士或非专业人士为处于逆境中的成人提供",这样的的说法。那么PM+ 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非专业人员可以使用?如何参加系统的PM+学习?

 

当天的大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总部精神卫生技术官员Edith  Van't Hof 和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公室精神卫生及药物滥用技术主管Martin Vandendyck特意为会议录制了祝贺视频。

 

敲黑板划重点,杏仁核君带领你走进报道和视频背后的PM+,还有让PM+落地中国的PM+远程班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