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成都教育基地联合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和全国心理援助联盟组织学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4月23日,成都教育基地联合心理健康促进中心组织了主题为"放松心灵、健康骑行"的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放松身心,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三圣乡,成都教育基地的老师和研究生会针对活动主题精心策划了心理活动、健康骑行等多个环节。 

  在心理活动环节,专门邀请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李晓景、黄煜与王蔺老师进行指导,引导同学们参与了抓手指、创意排序、纸牌屋、催眠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为团队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了科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催眠活动将整个环节推向了高潮,引起现场一片片的惊叹之声。 

  在饱餐了一顿美食之后,大家或步行、或骑行开始了低碳之行。这些活动环节不仅增加了同学间的互动,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同时也可以使大家更加了解环保、注重环保、践行低碳。 

  活动获得全体同学们一致好评,一致希望教育基地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

有趣的注意力游戏

具有挑战性的创造力游戏

神奇的催眠

全体合照